close

在十月六日那天

結束了

這場夢 是你硬生生的把我叫醒

還是我自己早該夢醒嗎

這一切  不知道該用些什麼話說明 不知道什麼叫做感覺

你說這一切是突然   這謊言用來掩飾你早已不在的心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承諾

我仍記得 你似乎不在介意

我曾經的曾諾

一直在實踐

你卻一再的踐踏我給你的所有

一再把我給你的所有當成沒有

一再的給我很多很多的希望

一再的讓我把自己放入你的世界

一再的讓我在你的世界裡打轉

一再的讓我毫無保留的放下我的全部

到頭來 得到的卻是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的感覺  嘗試過嗎

曾經恨你的念頭 卻那麼難做到

把所有難過自己承受 不想讓你頭痛

你似乎不懂

想對你說的 卻言不由衷

在最重要的時刻 你確實的離我而去

沒辦法接受 以為只是假象 很快的會好的 很快的我們能在擁抱著

現在發現 我真的在作夢 是該夢醒了 還在期待些什麼

只是自己不解的

難道平凡的愛 也是一種負擔嗎

難道新鮮  才能維持美好

難道不受束縛的愛 註定要變心嗎

難道愛不能沒有束縛  一定要套公式進行

難道不把愛情加一道鎖 也註定要被潛入嗎

難道人就沒辦法約束自己 一定要犯賤過後才懂得後悔嗎

難道人說出的承諾 可以不負責任的當作沒發生過嗎

難道不想讓別人受傷的人 就註定要自己承受傷害嗎

難道屬被愛角色的人  是可以那麼的理所當然的

難道想努力付出的人  就要有能力承受失去所有的痛苦嗎

難道想看見別人快樂  就要自己假裝堅強的祝福別人嗎

你知道嗎

我多麼想要告訴別人

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簡簡單單 甜甜蜜蜜 無拘無束

告訴別人我們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好久

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愛

但....似乎已經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了


當愛別人大於愛自己的時候  是可以什麼都不要的

但也要有能力承受可能失去的痛苦

任何承諾只是一時的激情

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承擔

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寂寞

你讓我知道笑容可以假裝 

寂寞可以當作快樂

虛偽的假裝

對我來說

現在

最真實的只有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