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

八月.九月.十月....

過了....一個月一個月.....

十一月後緊接三個月實習

希望可以順利結束



距離考試 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現在最需要..

努力唸書

努力定下心

努力補習 複習

努力做我該做的事情

二技  插大or 就業

我的朋友  我的同學  我的家人 我的葉baby  還有我最愛的Mr.J

還有  我自己!

不想讓自己後悔

更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家人 朋友 給我的鼓勵不會白費!



會盡力 會努力 會認真 進自己本分

加油

加油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堅持到最後

親愛的未來

妳和我的距離

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